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没好好准备?考试通过率太低?想弃考中级会计了?准备就有机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2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将于9月4日至6日举行,距离考试只有五十多天的准备时间了!眼看考试就在眼前,是不是还有人没好好准备?在考试紧张感的衬托下,想弃考了?

别急着放弃!准备就还有机会!

▼考试“利好”

2020年部分地区考试延考到2021年,而参考2020年难度,整体来说难度属于正常范围,同时财务管理科目单选题和计算题缩减,各科目评分规则放宽,综合来看难度甚至略有下降。

网校根据2021年新考试大纲的变动,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进行了初步预测:

■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察范围和考查难度是有所下降的

■ 财务管理考核比例、考试重难点未发生偏移,同时部门删减内容减轻了学习负担。

■ 只有经济法因《民法典》的公布,受影响稍大。难度是有所增加的。2021中级会计职称大纲变动解读>

▼出考率低于50%

四川阿坝州:财务管理参考率32.65%,经济法参考率33.16%,中级会计实务参考率33.08%。查看详情>

安徽马鞍山:应考6035人次,参考2625人次,参考率为43.5%。查看详情>

湖南常德:报名共计8915人次,参考4053人次,参考率45.46%。查看详情>

>>各地参考率汇总<<

部分地区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率低于50%,很多人在考试面前选择了弃考,大大拉低了考试的通过率。

▼针对性学习

针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临考冲刺,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直播刷题,带你刷题突破!

没好好准备?考试通过率太低?想弃考中级会计了?准备就有机会!

☛5大课程火力全开

考前速记:串联总结重要、易错、易混、易忘知识点,传授记忆技巧,清除备考障碍。

刷题集训:梳理解题思路,传授答题技巧,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

试题演练:分析命题趋势,帮助考生巩固常考知识点。

摸底测试: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深度解析考点,逐个攻破出题陷阱。

考前串讲:临考点拨,考点预测,一击制胜。

没好好准备?考试通过率太低?想弃考中级会计了?准备就有机会!

>>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