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光看书可不行!还有小工具要用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7

据统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高达214.1万人,再创新高。周围同事都在备考中级会计,这个考试近年来大热,无外乎这四个原因。

1、高含金量。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后,初级会计证书成为行业敲门砖,中级会计的行业地位、市场价值都在与日俱增。许多企业在招聘财务主管或财务总监时都明确要求具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2、行业竞争压力大。会计行业需要“活到老学到老”,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年年创新高,越来越多的同行在不断提升自己,想要在职场工作中具有竞争力,就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考个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个不错的选择。

3、诱人的优惠政策。近年来,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城市出台相关政策,持有中级会计政策证书可享有积分落户、津贴补助、房改优惠等一系优惠政策。

4、升职加薪。资格证书含金量越高你的薪资待遇也会越高,和公司领导提加薪才会更有底气,就算跳槽去其他公司涨薪幅度也会更大。

这么多要考中级会计的理由,还不心动吗?想一次性过中级会计考试?光看书可不行,你还需要以下工具。

工具一:课程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即将进入习题强化阶段,一定要进行刷题练习!做题可以帮你查漏补缺,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还可以帮你提高应试能力。所以一定要选好题、做好题,全新升级的免费题库已经准备好了,你还不快来?马上体验>

网校还帮你准备好了考前刷题集训班,冯雅竹、张倩、李斌老师39小时直播刷题,带你集训!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光看书可不行!还有小工具要用好!

>>马上学习<<

工具二:习题

习题,是帮助大家顺利通过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重要学习资料。网校为学员准备了大量习题助您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免费题库全新改版升级。赶快体验吧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光看书可不行!还有小工具要用好!

免费体验>

工具三:答疑板

遇到不会的知识点怎么办?去答疑板上提问啊!不管是关于老师的视频及讲义、题库的题目,还是关于会计学习的问题都可以提问,网校教学老师会及时为您解答。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光看书可不行!还有小工具要用好!

不想再羡慕同事升职加薪自己却原地踏步,不付出实际行动是不行的,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中的矮子。加入网校,给自己一个成为中级会计师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赶快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