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备考都进入6月了!还有必要报班学习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5

6月底,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备考阶段即将收尾,你的学习进度如何了呢?是每天跟着计划走?还是自学到吃力想放弃?别放弃!还有机会!

虽然备考时间已经不足三个月了,但根据近几年的出题情况来看,中级会计考试考查的多是比较基础的内容,考生只要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过考试没有想象中困难。

考前刷题集训班,19节冲刺课程,火力全开;师资团带队,直播刷题集训!

三轮刷题贴近实战

2021年考前刷题集训班分5大阶段,其中配置有三轮刷题课程。

1.刷题集训阶段(6月下旬 16小时/科)对各章节进行考情分析,并按照知识点刷题。帮助考生查漏补缺,梳理解题思路,传授答题技巧。

2.试题演练阶段(8月初 4小时/科)

两套试题讲解,帮助考生巩固常考知识点,并对2021年试题趋势进行预测。

3.摸底测试(8月上旬 6小时/科)

丨 直播课

考前刷题集训班采用直播的形式授课,师生之间可以实时的互动答疑,当场有问题可以当场问,老师也会在授课的同时根据学生的反馈决定对知识点的剖析程度,考生认为比较难懂的部分,可以讲的更细致更易懂一些。

丨 内容精

考前刷题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考前速记、刷题集训、试题演练、摸底测试和考前串讲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

中级会计备考都进入6月了!还有必要报班学习吗?

丨 师资强

网校为考前刷题集训班的学员集结了冯雅竹、张倩、李斌老师,每个老师都有着数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从教经历,积累了许多教学经验。在知识点面前,他们会更容易把握授课方法和授课难度,让知识变得轻松易懂。

中级会计备考都进入6月了!还有必要报班学习吗?

丨 服务优

考前刷题集训班的学员可以享受80人的班级管理,学员可以在社群当中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除了社群管理之外,还有网校的答疑老师在线答疑,有问题可以在答疑板进行提问,8小时内会为你答疑解惑。

中级会计备考都进入6月了!还有必要报班学习吗?

中级会计备考都进入6月了!还有必要报班学习吗?

>>马上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