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雁过留声却学过无痕?如何平衡中级会计备考看书、听课和做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离不开看书、听课和做题,一定要处理好它们之间的关系!很多考生反应自己“学过无痕”,该如何平衡看书、听课和做题呢?

我们先来看学员经验分享:

雁过留声 学过无痕?如何平衡中级会计备考看书、听课和做题?

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294高分学员王健民在分享经验时提到:“一定管好自己的心,只有让心真正的平静下来才能真正的钻进书本里,更好的去理解融汇贯通老师所讲的知识点,通过反复的听课看书把各个知识由点串成线由线织成面。”

查看原帖>

丨看书

建议把看书放在第一步,看不懂没关系,标注出来哪些你疑惑的考点,在听课时可以针对性的听老师的讲解。

丨听课

中级会计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听老师的讲解可以更高效地学习这些内容,注意听老师的分析思路和解题方法。听完课之后建议在看一遍教材,相信那些你不懂的知识也都能解决了!

丨做题

在做习题时,要注意标记自己做错的题目,并进行巩固和完善。做习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尽可能的回忆这道题的考点,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做完之后再查看正确与否。

课后例题对于考生备考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学习教材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课后例题,课后例题紧跟教材内容。考试题目大多和课后例题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在备考后期,考生需要回归教材和例题,巩固基础知识。

我们当下可以做的就是把握时间,认真备考,才会不辜负自己。快来跟随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吧,找准方向后尽管去努力!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