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经济法

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经济法大纲解读快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5

未来的日子有无限的可能,为什么不努力呢?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经济法大纲变动有哪些?

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经济法大纲解读更多变动请关注:2021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新旧考试大纲对比

《经济法》教材整体变动

从整体上看,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经济法教材变动较大,尤其是第四章证券法部分和第五章合同法律制度,都是根据新法进行调整的。

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这件事,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是一件需要持久坚持的事。习惯的力量的强大的,复习之前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要想到哪学到哪。针对每科,应该有不同的应试计划,逐个突破。客观题有客观题的答法,主观题有主观题的答法,要区别对待,一分一分的拿。

分阶段的熟悉教材、听课打基础、做练习题强化,后期的模拟练习和历年试题等等,学习要由浅入深,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安排,一个细致的计划表就更好了。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效果适时调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无论会计中级职称多么枯燥乏味,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有战胜它的决心。每一个备考会计中级职称的考生都值得敬仰,正保会计网校时刻陪伴着你,陪你度过备战中级会计的每一道艰难险阻,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