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财务管理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教材变化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9

所有漂亮的结果都是在行动中收获的,想要通过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你需要开始!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已经进入备考状态,你知道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教材变化有哪些吗?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教材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教材变动。

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2020年教材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删除了纳税筹划的案例;结合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会计准则;将原教材不完善之处进行了修改。

具体体现

2020年教材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删除了纳税筹划的案例;结合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会计准则;将原教材不完善之处进行了修改。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教材章节框架体系发生了一点变化,教材仍然是十章内容,各章包含的小节体系与2019年不完全相同,2020年第四章新增加了第五节:筹资实务创新。

更多变动内容,请查看→ 教材变动>  教材变动解读>

财务管理如何学?

对于财务管理,考生在备考时反映的难度主要集中在对公式的记忆与应用上,对于财务管理公式,一定要熟练,了解公式的含义与背景,便于自己记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关于会计中级职称考试 更多你想问的在这里>

2020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开通 抢先学习不等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