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手抄错题太花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这样整理错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我们都提倡整理自己的错题,以便于考前的整理回顾性学习。但是备考时间有限,手抄错题又太花时间,该如何高效的整理错题呢?

准备一个错题笔记本,把平时做题中经常出错的问题记录下来。记录错题不是关键,时常总结和回顾错题才是重点。考前学习时间紧张,回顾你整理的错题可以帮你节省很多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如果你很懒,但又知道整理错题的重要性,正保会计网校题库中的错题重做功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你可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题库——我的错题

手抄错题太花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这样整理错题!

进入到我的错题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曾经做错的题目了,还可以进行试题目训练,打牢基础;如果觉得这个考点已经掌握了,还可以移除错题,让自己的错题库更精炼!

手抄错题太花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这样整理错题!

如何看错题?

涉及到计算的《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两科错题就不能只是看了,一定要动笔,哪怕不算出答案,也要回顾一遍解题思路,用到了哪个知识点,该用哪个公式解题,自己都要一清二楚,如果卡住了,就一定要翻书听课去明确知识点。《经济法》考试内容要求大量的记忆,回顾错题的时候就可以“举一反三”,多和容易混淆的考点进行对比,对比迁移,帮你整合知识脉络,明确考点。

如果自己做题效果不理想,可以向网校寻求帮助,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已经开讲了,老师领路刷题,扫清备考错题!购课学习>

相关推荐:

【奖学金获得者们的自白】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经验Get>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做试题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级会计职称强化阶段 做题、听课哪个更重要?

2020中级会计备考时间有限 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