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仅剩两个多月的学习时间了!慌不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4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敲定,想要通过考试延期争取更多备考时间的考生可要注意了,留给你的备考时间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想要通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一跃及格线,就一定要高效!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仅剩两个多月的学习时间了!慌不慌?!

基础

你的备考基础打得好坏,直接影响着后面的强化和冲刺阶段的学习效果。如果你前期学习基础不扎实,别人在大量练题来查漏补缺的时候,你在学基础,会严重地拖累你的备考进度。所以在前面的基础学习阶段,要踏实学基础,后面才能走得更稳。

强化阶段学习计划> 一站式高效备考方案>

网课

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往往都有家庭、有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学习时间较少,那么高效地学习成为他们备考的关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网课,跟着网校老师的教学进度来学习,会减轻他们的备考压力。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上新,五大课程抢分火力全开!考前点题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夺分速记、刷题密训、试题演练、摸底测试和考前串讲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了解考试套路,把握出题方向,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快来学习>

习题

学习的目的是学会考点,练习的目的是检查学习情况。学知识要和练题相结合,通过做题检查自己的学习漏洞,能够帮你更高效地找出知识体系当中的缺漏。不管是随堂小测还是章节练习,都要重视起来,做错的题目要回归教材,反扣知识点。

每日一练> 易错题>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开课!学员反馈收获满满!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告急!抓住《救命稻草》拼一把!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敲定!备考时间不足 能否不看教材直接做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