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经济法

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动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4

你可以很平凡,但骨子里要很勇敢。为了自己拿到中级会计职称的目标,努力去奋斗!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动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动

更多变动尽在→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经济法》新旧考试大纲对比

如何进行中级会计考试备考规划呢?

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备考均分为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考前冲刺三个阶段。

基础学习阶段以教材精讲课程为主,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强化提高阶段以习题精讲、高频考点课程为主,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考前冲刺阶段以冲刺串讲课程为主,不需要题海战术,而是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之旅已经启程出发,你准备好了吗?赶快卸下负累,为自己争取一次变优秀的机会,和正保会计网校开启你的2020年蜕变旅程!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