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不买教材行不行?当然不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6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新教材还没有出,大家是怎么学习的呢?有一些小伙伴说,预习时没有新教材,心里总是慌慌的。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一般在3-4月份下发,所以大家不要着急,先踏踏实实备考。

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不买教材行不行?当然不行!

还有另外一些小伙伴会问,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必须要买教材吗?不买行不行?

不行!当然不行!

▍为什么要买教材?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这么重要吗?

是的,很重要!中级会计职称的试题是基于教材出的,尤其是中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模式,考查范围变相扩大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一些基础的边角知识点,这些边角知识点在哪里?当然是在教材上!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可就完美错过了。所以,教材要买,买来要看!点击预定教材>>

▍除了教材和课程还需要什么?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怎么少的了辅导书!那为什么辅导书对于中级会计备考也很重要?

教材是基本的教学用书,包含所有需要学习的知识点,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制的基本用书,但一般都晦涩难懂。而辅导书是在教材的基础上对重要知识点,易考点做的一个总结,虽然没有教材内容全面,但是总结性较强,能够帮助学员学习理解教材,更有助于学员应试,方便记忆考试重要知识点。

所以考生们需要辅导书来帮助解读教材。这样学习起来会更容易更高效,网校已经贴心地为你们准备好了往年学员用过都赞不绝口的辅导书,还不快来看看!点击预定辅导书>>

▍现阶段没有教材应该怎么学?

☆先学习预计不会变的章节内容

虽然现在2022年的新教材还没出,但是大家可以先看2021年的教材。教材可能会有部分内容进行微调,但大部分的内容还是不会变的,大家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等到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提早备考,更有胜算!点击查看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动预测>>

☆教材+课程+习题,知识掌握更牢固

课程只是引导,全面的知识点还是在教材里。老师讲课旨在帮助考生抓住考试重点、难点、考点,点拨解题思路,并帮助考生答疑解惑。但是想要考出好成绩,还是要考生自己付出实际的努力,认真学习才可以。通过讲义巩固老师所讲授的知识点,再通过对教材的学习掌握细节内容,做到全方位学习。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课程、习题都要有,课程帮助大家掌握考试大方向,教材协助补充遗漏知识点,还要通过做题来巩固所学知识点,争取把学到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搞懂,这样的话,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还是很轻松的哦~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到最好!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热招中,跟着网校老师学,早备考,早通过,快来pick适合你的课程吧!点击查看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