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节后学习没状态?几个小妙招帮你回归中级会计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08

国庆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开工第一天,上班族、学生党纷纷表示不舍,一想到2021年的假期已全部结束,再次泪两行......除了工作,我们中级会计职称备考er也该收心学习备考了!放松了一周多,假期综合症导致学习没状态?几个小妙招帮你回归中级会计备考~

节后学习没状态?几个小妙招帮你回归中级会计备考~

第一招:调整心态

大家在假期的时候是不是睡到日上三竿,吃吃喝喝,那日子过得真是爽歪歪!现在假期结束了, 不少小伙伴已经玩瘫了,提不起精神,更别说专心备考了。所以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假期后的生活、工作&备考!尽快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将自己从闲散的状态拉回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第二招:适当运动

放假期间想必大鱼大肉没少吃吧,太油腻的食物不仅造成身体上的发胖,也会让人失去斗志。所以,适当做些运动吧!出出汗能够让人神清气爽,有助于恢复正常状态,同时也能甩掉身上吃胖的肉肉哦~运动之后以一个神清气爽的面貌去应对中级会计的备考!

第三招:制定学习计划

刚开始回归复习,快速收心是关键,想要找回正常的工作节奏和学习节奏可以从制定计划开始,如果节前已经制定好了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那就按照原计划按部就班进行吧。

如果还没有计划,那就根据现在的学习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一步一步来。网校也为您制定了一份中级会计职称预习攻略!请及时查收~

2022中级会计职称预习攻略
中级会计实务 预习计划表
备考必知
必学考点
财务管理 预习计划表
备考必知
必学考点
经济法 预习计划表
备考必知
必学考点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一定要趁早学习!2022中级会计职称新课火热招生中,多种班型、超多服务总有一款适合您!点击查看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报考全攻略!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郭建华中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 2022考生备考必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