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To2021中级会计两考期学员:剩余科目如何继续备考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5

2021年9月4日-6日的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了,不过由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是在两年内通过三科,因此有不少考生选择了两考期,也就是说考完这次可能只是完成了自己成“师”大业的一部分,那么这类两考期的考生接下来应该如何进行备考呢?

收藏

一、合理评估自己本次的考试成绩

不论你本次报考了几科都需要提前估一下自己的考试分数,看看是否能通过,能通过几科,明年需要备考哪些科目。毕竟备考科目数量不同,所承受的压力是完全不同的。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2021中级会计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小伙伴们可以自取对答案哦~

2021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考生回忆版)

二、适当排解压力

第二次参加考试,和第一次参加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一旦第二次考试失败,就意味着前一年的努力也功亏一篑,所以考生们难免有很大的压力。这就要求考生主动对这种压力进行排解,调整心态,积极迎战中级考试,而不是患得患失,用之前的成绩捆绑自己,反而会拖住自己的后腿,影响学习效果 。

三、提早预习,提高通过概率

针对2022年的考试,大家要更加充分地准备,抱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信念。但是光想不行,一定要付诸行动。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中级会计职称三科目预习计划表,不论你还剩哪个科目,都可以按照这份预习计划表提前准备起来!

2022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2022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计划表

2022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预习计划表

四、发挥优势,总结经验

经历了第一次的备考,相比初次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已经有了一些经验。在备考中,走过哪些弯路和陷阱,又有什么收获和心得;经历了一次真实考场,在考试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部分,这些东西都可以做一个总结,为后续提高备考效率,保障考试正常进行打下基础。

五、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如果大家想让自己的第二次考试更有把握,那么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第一次“试试水”的心态,那时你可能还不确定自己是否能顺利拿下考试,是否需要报班,但现在离通过考试只差半步,稳妥起见,可以借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和老师们的帮助与指导,为顺利通过考试助力!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有多种班型供您选择,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VIP签约特训班等可满足不同学员需求,课程全面升级,资料更全面,服务更贴心,正保会计网校助你一战成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什么?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被告知“成绩未通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