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考试来袭!9月份免费直播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9月免费直播延学免费直播

中级会计考试来袭~ 考试答题技巧有哪些?考试时应该注意什么?今年考试难度如何?中级会计考试试卷涉及了哪些知识点呢?关注中级会计职称9月考试期间免费直播,众多老师为你直播答疑解惑!

以下是中级会计职称9月考试期间免费直播时间安排,赶快拿出小本本记好时间准时来观看哦~

老师
课程内容日期
参与直播
达江、周靖、王茂林
考后关注:中级转战指导+2022年学习规划
9月15日19:00-20:30
观看回放>
高志谦中级会计实务试卷点评+延考指导9月6日20:00-21:00观看回放>
达江
财务管理试卷点评+延考指导
9月7日19:00-20:00观看回放>
侯永斌
经济法试卷点评+延考指导9月7日20:00-21:00观看回放>
李忠魁中级会计考试考后总结9月8日19:00-20:00观看回放>

观看方式一 PC端:正保会计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中级会计职称——免费报名。

观看方式二 可直接在APP“直播”-“中级职称”分类,点击该场直播“添加提醒”进行预约(悄悄告诉你,在APP预约后还有直播提醒呦)

预约后,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我的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没有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观看方式三 小保online微信小程序内观看,进入小程序方式:①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小保online ②微信扫描二维码 

小保online小程序二维码

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步一步学,让你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再迷茫!打算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要尽早开始备考呀~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已上线,三科联报优惠多多~诚挚邀您加入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领跑队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