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考前冲刺没头绪?快来和错题说拜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9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进度条告急!中级会计备考er们竞相进入了冲刺阶段,开始最后的突击背诵和刷题。但往往会碰到这种情况:知识点背了忘,做题总出错,这可真愁人!最后十几天,还有救吗?要怎么破解这种局面?

中级会计考前冲刺没头绪?快来和错题说拜拜!

——反复背诵——

有效克服遗忘的办法就是反复背诵,利用一切零碎时间,不断重复巩固,千万不要因为考试临近就忽略了基础知识的巩固。

——借助讲义——

备考时间只剩下十几天,已经没有时间让大家再把书里面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过一遍,因此大家一定要学会利用老师们为大家整理好的冲刺讲义,里面是老师们精心筛选的重要考点,可以帮助大家节省时间,大大提高冲刺备考的效率。

中级会计实务:下载版:吴福喜中级会计实务考前20天狂背讲义

中级经济法:下载版:张稳中级会计经济法临门一脚冲刺讲义来啦!

中级财务管理:时来“韵”到:蒋雪韵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前精华总结

——总结错题——

通过总结错题来加深记忆,边做题边总结,只有弄清楚每一道错题的错因,才能真正掌握知识点。另外,通过翻看错题集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自己掌握薄弱的知识点,更好地查漏补缺。

—— 把握重点——

想要再去看一遍教材,不仅时间不够用,而且效率也不高,这个时候,大家应该有所侧重的去学习,把握考试的重点内容,考试常出的高频考点。

【盘点】中级会计职称三科95个高频考点 考前必看!!

——自由模考——

2021中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自由模考正在进行中,这也是考前的最后一次模考!想要找到考试做题的感觉,中级会计职称自由模考帮你练练手~点击参加自由模考>

中级会计考前冲刺没头绪?快来和错题说拜拜!

近段时间,各地区也都陆续发布了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通知,其中,有一些地区要求考生提供健康承诺书,为了方便大家查找,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已公布的健康承诺书,其他地区也会陆续更新哦~各地健康承诺书下载汇总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和所有的错题说拜拜!再坚持一下下,胜利就在眼前了!祝各位考生都能梦想成真,顺利通过考试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