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8月了!复习没动力?最新备考攻略送给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2

啊啊啊!都已经进入8月份了!明明感觉自己还没好好学呢,考试都越来越近了?那接下要怎么做呢?

8月了!复习没动力?最新备考攻略送给你!

1、严格按照学习计划

虽然备考时间剩下的不多,但毫无计划的学习是散漫疏懒的,很容易被外界的事物所影响。大家要按照之前给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下去,与其在那过分担忧时间,还不如多做几道题。没有学习计划的考生,可以参考一下正保会计网校整理的每日学习计划表哦~目标明确,才能更高效率的学习呀~每日学习计划表>>

2、合理利用资源

除了教材、课程必备学习工具,还需要什么?当然是各种备考干货啦!会计分录、公式法条、教材解读、历年试卷等等,各类豪横干货,不领就亏大发了。领免费资料>>

3、重难点知识反复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整体难度较大,每一个科目都会有它的独特性。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要学会抓侧重点学习。所谓的侧重点,就是在做练习题和历年试卷的时候常见的重难点。虽然这些知识点不容易记忆和理解,但是学习次数多了,总能掌握,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做。各科易错易混知识点汇总>>

考前冲刺学习,推荐考前刷题集训班李斌张倩冯雅竹师资团带学,全程直播授课,学习有疑问,课上直接提!每科仅用39小时,即可进行实战训练,迎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考试倒计时,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别忘了关注一下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哦~一旦错过规定的时间就不能再进行打印了。如果没有准考证,考生也就不能进入考场进行考试,那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有你有我!正保会计网校一直都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中级会计证书属于每一个坚持到底的人~努力努力再努力!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题量大?做不完?5大技巧带你考场抢时间!

零基础/基础差如何考中级会计职称?速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