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重要提醒!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时间转瞬即逝,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天数余额仅剩一个月多一点了!各位小伙伴现在都是在争分夺秒地学习吧!但是很多考生还不知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能自带计算器?

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携带计算器!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公布,仍然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

首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中,明确指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

重要提醒!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其次,在前段时间公布的《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中,也再次表明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在计算机上进行答题。

重要提醒!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另外,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明确规定不能携带计算器。那么对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来说,不论是参考2020年考场规则,还是参考2021年同为会计职称类考试的初级会计规则,都可以预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还是不可以让考生自带计算器的!

重要提醒!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所以,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否可以带计算器的问题相信各位考生应该明确了吧!这也提醒各位小伙伴,考前熟悉无纸化操作系统和计算器的使用是十分有必要的!

这里给大家提几个小小的意见:

1.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的计算器

既然已经明确了只能使用计算器,大家要做的只有适应它、熟悉它。这里的熟悉包括对界面的熟悉以及对输入操作的熟悉。还要提示大家,考试时,不同电脑型号、不同浏览器下计算器可能会有细微差别,所以大家更要把基础操作练扎实,才能灵活应对考场中可能发生的小意外。

2.积累快捷输入技巧

除了计算器的输入操作,大家还可以掌握一些快捷的输入技巧,比如搜狗拼音输入法的“V模式”。

3.注重实操练习

眼睛看会了,并不代表真的会。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无纸化模拟系统就是为了满足大家这个需求。该系统全真模拟考试场景,大到整体界面,小到各个功能按钮的位置摆放和布局都尽可能做到和官方公布的无纸化考试系统保持一致。它不仅涵盖充足的优质题库,还能让你熟悉考试系统的同时也进行了刷题练习,一举两得。

4.提高答题效率

除了从计算器操作本身下功夫,还可以从提高答题效率的角度入手,合理安排答题时间,为使用计算器争取一些空余的时间,有效利用考场上的每一秒钟!

想要提前感受考场环境,学习计算器的使用吗?那就快来无纸化模拟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点击进入无纸化模拟系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