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时间仅剩七十多天!你该做点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2

距离9月4号的中级考试还剩下74天,在这段时间内,你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呢?

备考时间仅剩七十多天!你该做点什么?

想必大家在高中的时候都经历过“野蛮式”的题海战术,每天都是在疯狂的刷题,一套接一套,根本没有尽头。说实话,刷题的确是可以带来很好的学习效果,背书是让你记住这个知识点,但只背书不做题就只能是“纸上谈兵”,并不能把这个知识点实际应用。而现在的考试也不是让你直接把知识点背默下来就行,考试不仅考查知识点的应用,还要考查拓展能力。

会计类的考试亦是如此,能让你从书里直接找出答案的题少之又少,你必须学会举一反三,发散自己的思维。那么,怎样才能提高这种能力呢?做题是比较好、比较快的办法!

但做题也是有要求的,要选好题,做好题!让正保会计网校带你学习一下什么如何选“好题”吧!

第一、要选值得信赖的品牌

现在市面上的教材资料都太多了,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买哪本书。这时候,你就要相信品牌的力量,既然它能在本行业内经久不衰,那说明它本身一定是质量过硬的,要不然早就被拍死在时代的沙滩上了!正保会计网校师资团倾心力作多种考试用书,更有经典题解、备考笔刷550题等好书来帮助考生提高做题能力。正保会计网校各种好书,供君挑选~立即购书>>

第二、要多刷试题

试题是考试的风向标,特别是财务管理和经济法,每年重复考点较多。只有通过研究试题,才能摸清考试出题的逻辑和规律,从而对症下药,掌握做题技巧。所以,强烈建议大家要多刷试题,一遍不够就两遍,总之研究试题对考试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弊,大家一定要重视试题的价值!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历年试题集合,小伙伴们快冲!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第三、要选有答案解析的题

做题的过程中,难免会有错题产生。而我们做题的过程本来就是为了查补缺漏,发现自己的薄弱点,进而攻克它!但是如果做错题之后,面对的是一个没有解析的答案,那么我们做题的意义又何在?没有解析,我们还是一头雾水,没有搞懂题目考查的核心考点,下次还是会出错。做题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这种“无效做题”只是在白白浪费时间!

总之,大家在选择练习题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只做好题!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题库已正式上线!10w+题量让你尽情刷题,更有多种模式带你花式刷题,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一起刷刷刷!免费题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