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大龄考生用中级会计证书证明:我可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你要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中,有这样一位大龄考生,在备考的那段时间里晚上下班回家之后急急忙忙做完其它的事,深夜也要翻开书看网校课程备考中级,因为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用中级会计证书证明我可以!


考生背景:

我今年38岁了,2019年开始备考中级会计师,其实在这之前,我就一直有这个计划,但由于几年前我查过,备考中级的最低学历是大专,所以先去函授的大专学历,2019年也是我从事会计工作的第五年,开始了我的备考计划。

备考决心:

买了财管和经济法的教材,经常上网校,去听一下达江老师和候老师的公开课,每天晚上下班回家之后,先急急忙忙地给上二年级的孩子做饭,吃完饭之后,陪孩子写作业,孩子的爸爸经常晚上值班不回家,我再把孩子哄睡之后,翻开书,那时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让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在我有一天扬眉吐气的时候,对我刮目相看。我要用中级会计证书证明:我可以

备考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2019年3月报名之前,我便把以前的教材大概过了一遍,心里已经有数了,报名之后,买了新教材和网校的应试指南,每一个疑点我都不会放过,2019年我是第一批次考试,财管出来后,大家都吐槽:题量太大,做不完题,但我十分有信心,因为考场上太紧张,导致一道大题忘记了公式,最后成绩是87分,经济法由于第一批次的难度有点大,加之我付出的时间相对较少,最后才77分。

选择网校课程:

2020年只剩中级实务一门课程,我顿时觉得自己不能有半点差池,于是开始到网校咨询课程,网校课程优惠,我仅用19.9元购买了郭建华老师的课程,真是物超所值,郭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让我正式投入到2020中级实务的备考中,只剩一科,相对来说,压力要小很多,但备考过程中的艰辛,我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在学到第五章 长投时,我反复了3遍的时候,犯了偏头痛的毛病,因为我怎么都搞不懂,到药店买了头痛药,吃下之后,接着听,反复做题,最后终于只要是习题班的题我都可以顺利的做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备考总结:

通过备考中级,我总结出来:人越努力,越幸运。特别是女人,不用依靠你的丈夫,你的父母,你的颜值,依靠自己的能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你一定是最美的,并且这种美是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她不像外貌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消失,相反她会时间的推移,越发现她的美丽!

点击查看原帖>

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这位大龄考生的备考之路有没有触动到你呢?你还在犹豫现在开不开始备考中级呢?

郭建华

郭建华老师介绍:

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讲课脉络清晰,他的课堂,有时很严肃,时常督促大家多做题;有时又用幽默的方式帮助学生理解。“郭氏调调”是郭老师最独特的地方,抑扬顿挫、激情飞扬!

想不想和郭建华老师一起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吗?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郭建华老师所讲授的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了解一下吧!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