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对号入座!点名这四类2022中级会计备考er 进来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2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新一届备考大军已经就位,针对2022中级会计各科的备考战役已经打响!

但即使在大部分考生都在紧张预习的情况下,仍有几类人呈现不太合适的备考状态,点名这几类2022中级会计备考er,请对号入座!

对号入座!点名指导这四类2022中级会计备考er

类型一:拖延症考生

目前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近一年时间,有不少2022中级会计备考er觉得慢慢来还有时间。最近临近十一假期,很多上班族无心学习,导致各种学习计划也被无情搁置,预习进度一拖再拖,迟迟入不了门。

类型二:偏科考生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共考查三个科目,其中《中级会计实务》难度最大,《经济法》内容多、杂、细、枯燥,但试题灵活,所以需要大量的记忆;《财务管理》科目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

因三科难度、特别不一样,导致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就会存在偏科的现象,这类考生需要注意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有在两年内通过所有科目才能拿证,仅有一科学的好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合理备考。

类型三:不会规划复习的同学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尤其是复习,更是要有一个系统的规划,这样才会事半功倍。大家在备考中级会计的时候要清楚自己的学习规划。

类型四:总突击学习的考生

上学时期,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突击学习的经历。但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想靠突击学习就通过的考生还是不要报太大希望了,尤其对于很多基础较差甚至零基础的同学更难!

如果你是以上这几种考生,就需要注意了,大家一定要改变自己,找到契合自己的复习方法。

网校老师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现阶段的学习计划表,大家按照老师的建议,一步步去做,一定能够得偿所愿~

☝ 学习计划:查看三科目2022年预习学习计划表>> 

☝ 学习内容:2022年预习阶段课程,点击了解2022中级会计职称老师好课>>

☝ 注意事项

(1)学习要有耐心、能坚持,切忌急躁。

(2)阶段一的学习,也叫粗学,有不懂的地方,别钻牛角尖,要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

(3)可以借助网校短期培训课程,快速培养学习思维,轻松入门。点击了解中级小白抢先学行动营 1元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