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 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旅程已经起航,你上船吗?大家肯定都知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少不了教材和网课,但是还有一些小工具可以让你的备考变得轻松、高效。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吧!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题库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怎么少的了习题。各位考生在看书的同时搭配习题进行学习,可以帮助你更快地理解知识点,进而巩固所学。

中级会计职称题目哪里找?海量试题在题库!网校题库模拟题、历年试题、知识点练习等等,海量试题由你挑,任你选,备考途中不愁没题做。另外,题库还可以用手机刷题了!

PC端:

付费题库→

网校我的家—题库入口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免费题库→

点击进入免费题库>>

APP端:

首页—选择”中级会计职称“辅导—免费题库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答疑板

备考过程中有疑问怎么办啊?有问题去答疑板向老师请教,不管你是在看书时、听课中,亦或是做题中遇到了解不开的难题,只要有疑问就可以找专业老师为你解疑,扫除备考疑惑,成绩提高不止一点点。

答疑板怎么拥有?报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就可以马上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

点击购课>>

pc端:

我的家——答疑板入口

答疑板

在主动提问前,你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问题,或许就有你的疑惑;你还可以利用“筛选问题”功能,可按照时间、章节、标题等不同条件来查看自己想要查看的问题。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APP端:

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登录账号,进入页面,打开“学习”,点击【答疑】,就可以提问啦!

中级会计备考路上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工具!

辅导书

在看不懂教材的情况下,可以结合辅导教材,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不能单独的学习教材,同样也不可以单独只学习辅导教材!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由老师编写,帮助考生击破考试重难点。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模拟试卷、考点汇编电子书等实用备考材料,治愈你备考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测试复习成果,全真模拟考场试题,精华考点便捷掌握。

点击购买辅导书>>

正保会计网校”书课同购“活动正在进行中,书课同购可享折上折!点击查看详情>>

成功没有快车。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巧用这些学习工具,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全面上线,快来选择适合你的课程吧>>

更多推荐:

【全】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全年大事时间表

如何合理的配比中级会计各阶段的学习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