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 这些坏习惯得快点改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1

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很多考生都开始紧张备考了。但是不少考生还是有一些坏习惯,这可不行哦!这些坏习惯得快点改掉,否则会严重影响学习效率!

01
集中不了注意力

有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看似十分努力,实则没有效率,究其原因就是集中不了注意力。试想一下,在备考的过程中,你有没有开过小差?或者借查资料的理由时不时玩会儿手机?这些坏习惯都要赶紧改掉!备考中级会计考试,讲究的是专心致志,持之以恒,很多知识点都需要专心思考才能理解。

02
做错题 看看答案就过去了

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有一个正确面对错题的心态,做题出现错误很正常,这说明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决不能看看答案就过去了,这样很容易导致在同一个地方反复出现错误,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做错一次题之后,应该积极分析自己错误的原因,归纳正确的解题思路,并时常翻看错题,避免一错再错。

03
牺牲休息时间来学习

真正高效的学习讲究劳逸结合,牺牲休息时间就会导致后期精力跟不上,久而久之,不仅身体会变差,学习效率也会大打折扣。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是个持久战,要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能更高效地学习。

更多推荐: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学不进去?教你几招get沉浸式学习法!

拒绝无效备考!中级会计实务这样学更高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