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在职考生不要错过!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三大优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6

在职考生是中级会计考试中占比较大的一个群体,工作繁重,时常加班;工作压力大;学习时间少;精力有限,要照顾家庭和孩子;离开课堂多年,记忆力和理解力下降等,这些都是上班族考生面临的现实问题。但是在职考生备考也是有优势所在的!下面总结了在职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三大优势,一起来看看吧!

01
自身经验优势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考生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有事务所工作经验,那么在备考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经验来指导自己去理解掌握教材中的知识点。

02
学习自控力优势

通常来说,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们对于自己的自控力也会相应增加。有些年轻考生明明自己有很多的备考时间和良好的学习理解能力,但是因为自制力不强,导致备考复习的时候没有认真投入,或者受到外界诱惑等,没有投入到真正的备考学习之中,结果可想而知。而年龄30+在职考生通常自制力比较好,会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一步步去执行,就和工作一样,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03
心态优势

年轻考生遇到困难很多时候会选择跳过或者逃避,而在职考生往往会选择运用相应的方法和现有资源去解决问题,迎难而上!

在职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建议

在职考生学习时间有限,建议报班,学习顺序可以参照如下进行:

1、首先看一遍官方教材进行预习。

2、听正保会计网校预习阶段课程。点我了解2024中级会计课程>>

3、做相关章节的习题,将之前听课时的疑问和做题时不懂的地方集合在一起,在网校答疑板上进行统一提问。

4、之后将相关章节的内容重新捋一遍,制作答疑纠错本,备冲刺阶段重点复习用。

相关推荐:

还在为中级会计备考发愁?快来加入打卡计划!

中级会计备考赶早不赶晚 备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