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还差一科拿证 该如何备考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4

想要取得中级会计证书需要在两年内考过三个科目,有不少考生由于担心自己备考时间不足,不能一年拿下三科,选择第一年先考1-2科,第二年再准备剩余科目的考试。那这些考生接下来该如何备考呢?剩余的科目该如何学习?以下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做好充足的准备

首先考生要有整体的目标,然后将大的目标拆分成预习阶段的目标,预习阶段可以按每天制定计划,由大任务拆封成的小任务更容易实现,能够坚持下去的话大任务也就完成了。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备考计划表>

总结考试的经验

历经了2023年的中级考试,考生们获取了一定的经验。虽然科目不同,但学习方法却有共同的地方。

所以在备考剩余科目时,大家对于现有的学习方加以甄别,能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要继续沿用,不足的方法要及时改进,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坚持不懈的努力

备战中级考试的过程中,考生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并为之付出努力,想要通过考试,就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调整自己的心态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因此对于未通过科目的学习一定要足够重视,否则通过科目成绩过期后还要重考!

重考浪费时间不说,对自信心也是强烈的打击!所以今年的备考,考生一定要及时解决备考中遇到的问题,端正备考的心态,才会让自己的专业水平越来越强。

借助相应的课程

有过备考经历的同学们都知道想要顺利通过考试,自学不太可取,而借助辅导课程来备考学习,才是中级会计考生们学习的常态!正保会计网校2024年中级会计课程火热招新中,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备考 应该定下哪些学习目标?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不能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如何避免“假努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