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必不可少!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4

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都需要有哪些准备呢?教材、课程、复习资料?网校曾面向同学们做过一次小调查,揭开了大家备考的“真面目”,一起来看看吧!

必不可少!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PART 01
中级会计职称相关课程

超半数考生认为网校的课程、老师对自己的备考帮助非常大!网校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系统且多样化的课程,帮助同学们理清知识脉络,轻松备考!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搭配。

网校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陆续更新中,大家要紧跟老师的课程更新节奏,通过学习老师的讲解掌握知识点!点击查看网校课程>>

PART 02
中级会计职称免费题库

超23%的考生都认为要通过多做题来掌握答题技巧,提高做题的效率和正确率。网校的题库可是存储了大量练习,可以满足同学们做题、甚至是刷题的需求,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个资源,千万不要浪费了!中级会计职称题库>>

PART 03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书

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和辅导书是必不可少的!教材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新考试大纲、考试要点,依据新考试趋势,覆盖考点;辅导书根据历年考试情况提取重难点知识,辅助同学们更有效地进行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查看中级会计考试用书>>

PART 04
网校答疑板

购买网校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的学员,一定要重视起来答疑板这个问答平台,在备考中合理利用!

在备考中相信大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这个知识点如何理解?这道题从哪个角度思考?

遇到这些疑问怎么解决?就找答疑板!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入我的课程,在学习工具与服务中,你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答疑板,点击即可进入答疑板进行提问。看看答疑精华和答疑周刊,你不会后悔的!

必不可少!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PART 05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

备考资料多种多样,要选取对自己有用的。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起航,虽然新教材暂未公布,但可以先利用往年的资料进行预习。可不要不着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知识点繁多,尽早复习才是王道!

2024中级会计新考季备考资料
2024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计划 教材公布前就这么学
近三年每科各章节考试分值分布表
教材变动预测及备考建议 这些内容需关注
2024年中级会计可以提前学的章节
2024中级会计预习阶段必看知识点
2024中级会计预测版教材知识框架

相关推荐: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备考 应该定下哪些学习目标?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不能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如何避免“假努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