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46.15%的考生认为中级会计考试失利原因是备考时间太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29

根据网校的一组调查数据,有近半数考生认为中级会计失利是因为备考时间太短,这还不足以警示大家早早开启备考吗?如果大家从现在开始学习,学习时间还是相对较多的!不要等到后面没时间准备了才开始后悔!

46.15%的考生认为中级会计考试失利原因是备考时间太短!

有很多考生问:现在报名都还没开始,万一没报成功呢?现在开始备考早吗?当然不早了!现在开始备考还能让自己劳逸结合学习的更轻松一些,若再晚一些开始,大家就只能加班加点的去赶进度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备考呢?

对于中级会计考试来讲,基础知识很重要,在大家拿分中占据很大的一部分,但是如果想要拿一个高分的话,还是需要去深入研究的。

一些比较难理解的知识点,第一遍学习的时候,可能不会花费很多的功夫,等到后面巩固阶段时,拿出来好好研究,花费时间提高分数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如果说是第一次备考中级,没想要拿高分、能及格就行,这类考生一定得重视预习阶段的学习,形成一个整体框架之后,再去备考就会有方向很多。

总之,不管大家是哪类考生,有时间的情况下,学习一遍肯定是不行的,要多多查漏补缺!

在新教材发放之前,提前备考学哪些呢?

●精读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已经开通,试听一下>>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提问,答疑老师在线答疑;

●现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报的科目的数量,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先学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再学相对简单的科目如经济法。

【更多推荐】

备考中级会计 整理笔记的正确姿势Get一下!

妈妈考生如何准备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