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陆续更新 财务管理要这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2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跟着课程的更新进度进行学习哦!财务管理基础阶段要这么学!

财务管理基础阶段学习方法
01

坚持且坚定的听课

授课老师对教材内容都是有深刻研究的,很多学员都是上班族,时间少又宝贵,所以要学会“借力打力”,跟着老师听课,老师多年对教材内容的研究,会帮助我们减少对内容错误理解的弯路。

02

回归教材且重视例题思路

听完课程之后,需要回归教材,尤其是对于公式的理解,很多考生采用大量的背公式、背题目的方式。其实应该采用更为有效且高效的学习方法,熟悉掌握教材,理解对应的基础知识,能够做到灵活运用。尤其对于主观题的掌握,重视将教材和练习题相结合,特别是教材中的例题,能够根据教材知识点理解出题意图,掌握出题思路,以达到在平时的练习以及考试中能够做到举一反三。

03

练习做题消化所学知识内容

我们知道无论觉得对于内容学的如何,我们终究要将其运用到实际的考试中,所以我们要练习做题,消化所学知识点内容。尤其对于主观题的练习掌握,重视将教材和练习题相结合,对于教材中的例题,能够根据教材知识点理解出题意图,掌握出题思路,以达到在平时的练习以及考试中能够做到举一反三。做题可以选择题库中的题目或者辅导书的题目进行练习。辅导书可以选择《应试指南》或《经典题解》。

04

重复学习对抗学习遗忘

很多学员表示,财管很难理解,不易记忆,其实根本原因是复习不到位,掌握的力度不足。在开始复习的基础阶段就要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做到温故知新。在开始学习新的章节之前,要对之前的章节进行温习,这样循环滚动的复习有助于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推荐:

【要点速记】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易考点汇总&学习提示

一次性报三科 如何规划2024年中级会计各科目学习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