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遇到问题别放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6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你可能会面临着许多问题,把问题解决掉,才能让学习步入正轨!

考点记不住?

记不住考点往往是因为对知识的理解还不够透彻深入,自学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科目很容易产生这样的问题,对于考点摸不清考查方向和掌握程度,从而影响备考效率!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遇到问题别放弃!

建议考生借助网课进行学习,老师帮你解读考试重难点!选课学习>

题总做不对?

做题前就应该调整好状态,遇到不会做的题,要静下来心来,分析不会做的原因,之后回归到课本和课件中,对题中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复习,梳理做题思路。

对于那些实在搞不清楚的题目,可以通过答疑板向网校老师寻求帮助,教研老师解答疑惑,扫清你的备考难题!

在主动提问前,你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问题,或许就有你的疑惑;你还可以利用“筛选问题”功能,可按照时间、章节、标题等不同条件来查看自己想要查看的问题。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遇到问题别放弃!

用手机学习的考生,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登录账号,进入页面,打开“学习”,点击【答疑】,就可以提问啦!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遇到问题别放弃!

在答疑板,你可以通过提问向老师寻求答案,24小时内会获得解答。

学习想等等?

没有学习兴趣?备考无法投入?要磨练自己毅力,坚持自己的信念。

建议加入网校学习,这里汇聚众多同道中人,大家互相激励,互相交流,让孤军奋战的你,重燃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希望!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