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中级会计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28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考试大纲对于备考有着指导作用,对于参加会计考试的考生们来说,十分重要!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中级会计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中级会计考试大纲何时公布呢?根据往年经验,大纲预计3月至4月公布!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中级会计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有啥用?

■明确考试范围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规定考试的范围,考生可充分利用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

■了解教材的知识架构

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备考大纲梳理教材的章节设置,有利于考生更好地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

■加深对知识深浅程度的把握

考试大纲一般会清楚明了的展示每一章节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以及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利用好教材可从中找到复习的重点,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地开展学习。

考试大纲、教材、辅导书三者有什么关系?

■ 考试大纲是教材编写的依据,通过大纲,我们可以①明确考试范围②了解教材的知识架构③把握知识深浅程度。

■ 教材是考试题目的来源和根据,它的表述和书面文字的叙述是非常官方的。

■ 辅导书的针对性非常强,有归纳、有总结,前后的知识联系是完整的,整体的知识架构是完善的,也有练习和其他典型的题目。

对于教材,每位同学都应该准备一本作为备查资料。在涉及到边边角角的内容及知识框架的建立时可以参阅教材。如果是要应试,以通过为目地的情况下,我们应该以辅导书为准。

更多推荐:

能不能报名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提前知晓!

在职党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这样学习无压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