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遂宁关于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的通知

来源: 遂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2-07
普通

遂宁人事考试网公布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网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预计,2019年中级审计师证书的发放也会推迟。

遂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相关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的降低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病毒传播,按照省厅和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人事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大考生可登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在线办理各类人事考试业务。

二、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人事考试工作调整情况于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公布;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疫情防控期间均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活动。

三、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网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

遂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2月3日

更多推荐内容: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考试常用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上班族备考审计师的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