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江苏2022中级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速来打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9
普通

江苏2022中级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参加2022年中级审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别忘了打印中级审计师考试准考证哦!没有准考证是进不了考场的!

准考证

进入审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

审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9日~9月25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时间安排和考区设置

9月25日:

09∶00~11∶30  审计相关基础知识(初、中级)

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初、中级)

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审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均设《审计相关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两个科目。初、中级资格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2.5小时。

(二)审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试题为客观题,在普通答题卡上作答。

(三)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场也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管理办法

2022年度初、中、高级资格考试方式均为闭卷笔答。初、中级资格考试自2022年起实行成绩滚动管理,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考试时间越近,越有考生焦躁,觉得学习找不到“感觉”,想放弃。此时千万别冲动,实在学不进去,可以暂停一下,换换脑子、换换心情。过段时间重新来学,说不准就找到“感觉”啦!

自学审计师有一定难度,建议报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辅导课程,有老师帮大家解读教材,总结重点,传授答题技巧!了解/试听审计师课程>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