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正保币是什么?可以当钱花吗?优惠叠加嗨爆“爽1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1
普通
省钱攻略
正保币抽盲盒

正保会计网校“爽11”活动开始啦!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关于“爽11”在网校购课的小秘密:那就是正保币!正保币可用于抵扣一定比例的学费,快递费等。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正保币?

正保币是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有价值的网校货币,可用于抵扣一定比例的学费,快递费等;学员在网校消费可获正保币奖励。

如何得到正保币?

(1)购买课程或书籍:

购买课程或书籍时可以获得,每份订单实际支付金额即是获得正保币的数额,如消费500元即获得500个正保币。

(2)成为网校会员:

银卡会员:累计消费满5000元成为会员;

金卡会员:累计消费满15000元成为会员;

铂金卡会员:累计消费满35000元成为会员;

会员细则:

1、注册成功即可成为网校会员;

2、会员可通过购买课程或图书累计消费金额,并根据累计消费金额升级会员级别;

3、网校会员等级按照已经结算的累计金额计算,不包含当次购物订单商品;

4、成为网校会员,在消费课程时,可按照银卡1.1、金卡1.3、白金卡1.5的膨胀系数回馈相应数额的正保币,例如:银卡会员,支付金额100元,实际获得的正保币为:110个。

正保币怎么用?
1、抵扣现金

购课按照每100个正保币抵扣1元进行订单金额抵扣,每笔订单最高可用正保币抵扣订单金额的50%,消费时可使用的正保币数量需为100的整数倍。

2、支付快递费      

支付快递费,每100个正保币抵扣1元费用,可用于支付快递费。

特别说明

1、普通学员按实际支付金额1:1比例获取正保币;

2、正保币只限在网校消费时使用,支持全部课程,不支持提现,不予开具发票,不可转赠他人;

3、网校学员获得但未使用的正保币,将在第三个自然年9月30日到期,到期后将自动清零;

4、以部分正保币方式购买课程的,如涉及退款,可退现金缴纳部分,正保币不予退还,同时系统将从其账号下扣除所退商品获得的正保币;

5、正保币可以与学习卡共用。

注:正保币最终解释权归正保会计网校所有。

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操作吧~

正保币在这里:

登录自己的账户——我的账户,然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正保币余额啦~

正保币可以当钱花?优惠叠加嗨爆爽11!

如何使用正保币:

在网校购买课程的时候,处于订单界面,就可以使用正保币啦!

正保币可以当钱花?优惠叠加嗨爆爽11!

正保币使用注意事项:

1、记得勾选‘使用’正保币选项!

2、正保币使用数量需是100的整数倍!(第一次进入页面,默认显示的是最高使用数量。学员可以手动进行修改);

3、本次消费获得的正保币,下次消费时才可以使用!

4、正保币抵扣的金额不得超过本次消费金额的50%!

5、100个正保币=1元人民币;即如上图抵扣金额=1000正保币=10元人民币!

6、正保币只限在网校消费时使用,不支持提现,不予开具发票,不可转赠他人。

(正保币最终解释权归正保会计网校所有)

爽11来袭,正是使用正保币的好时候,看看自己正保币的库存,赶紧用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爽11”主会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