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青海中级审计师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7
普通

2022年青海中级审计师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22年青海中级审计师报考时间预计2022年6月份公布,大家耐心等待。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的考生可以先看看2021年青海中级审计师报考时间。

03

青海2021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

青海2021年审计师网上提交信息时间:2021年6月11日9时-2021年6月21日18时;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报名已经结束,且没有补报名环节。

2021中级审计师考试教材变化:

2021中级《审计专业相关知识》教材变动达40%>

2021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教材变动20%>

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初、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均为2门:《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题型为客观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审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你准备的怎么样了?目前各位考生朋友的主要学习任务就是要打好基础,基础打好了,才能进一步的巩固强化。点击查看2021审计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