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审计师备考!学会做这些事!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9
普通

2023年审计师考试时间在9月24日,很多同学已经开始学习,在审计师备考过程中,怎么样学习才能让自己提高备考效率,让自己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大家要学会做这些事!

审计师备考!学会做这些事!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

1
学会专注

审计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在平时学习过程中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做题。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千万不要太着急,要培养自己的专注能力。关注题目的每一步,做题的每一小步都决定题目能不能做对。在学习教材时,要集中注意力,不要被外界干扰。

2
用心学习
用心做题,在审计师备考学习过程中,要注意看过的知识点、做过的题,要掌握这些内容,不要单纯图快,要注重学习效率。把知识学到心里,而不是单纯的过一遍。

3
培养耐心

审计师考试题目多,在做题时要有自己的做题节奏,遇到不会的题可以先跳过,不要遇到不会的题就很着急想放弃,要沉下心来,有耐心的把题读几遍,找找思路。平时有耐心做题,考试的时候才能不慌不忙的做题。

4
习惯总结
要经常总结题目类型以及做题经验。通过不断的总结可以让自己在下次看到这种类型的题目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并且长期总结也会让自己尽量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再遇到同类问题的时候也可以看看自己总结的内容,能够更好的应对,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距离审计师考试还有6个月左右的时间,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大家要抓紧时间进行学习,审计师备考路上,高效学习很重要,没有学习计划、学习思绪的同学们,大家可以报名2023年的课程,跟随网校老师的步伐,开启备考之旅。2023年审计师高效实验班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中级审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有学历要求吗?

2023年中级审计师什么时候报名?预约报名提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