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答应我一定要试试碎片化学习!提高审计师考试学习效率的宝藏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7
普通

备考审计师学习时间少?学习效率不高?备考中级审计师的同学们,怎么学习才能让学习效率提高?快来看看这个宝藏方法—碎片化学习!

答应我一定要试试碎片化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的宝藏方法!

01
制定学习任务

如果你想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学习。首先,要为自己设定一个学习任务,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什么?审计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刷题学习。比如,上班通勤时间进行审计相关基础知识刷题练习,下班通勤时间学习理论与实务刷题练习,吃饭时间可以边吃饭边听网课技巧、答题方法等。有目的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并且确定学习任务以后,当有碎片化的时间,你就可以立即进入学习。

02
划分时间

把一整天的时间进行划分,划分清楚整个时间和碎片化时间。无论是在睡觉前还是在通勤的路上,即使只有5分钟的碎片化时间,你也必须思考清楚,了解你的碎片化时间以后,然后你才会有意识地利用它。

03
形成习惯

养成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习惯。比如,起床以后的5分钟可以看看审计师昨天做错的题,加深印象。养成习惯后,你就会在这些碎片化的时间里集中注意力。碎片化的时间很短,很容易被其他事情打断。所以你必须养成习惯,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

04
保持专注
确保一旦开始学习,你就可以保持专注,而不会被其他东西吸引。例如,控制自己在刷审计师题的时候不要看手机上其他的信息推送。如果实在控制不了看手机,可以买纸质习题册,进行刷题。
05
定期测试
即使是碎片化学习,也应该有一个定期的测试来梳理自己的学习效果。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学到了什么,最好的方法是每天都记录今天学到的东西,然后每周或每月总结一次。

碎片化学习可以让自己成长很多,让自己形成好的学习习惯并且能够更加专注,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只要我们坚持每天学习,我们会积累的越来越多,最终看到自己的学习成果。

审计师备考路上,高效学习很重要,学习计划不清楚、没有学习思绪的同学们,大家可以报名2023年的课程,跟随网校老师的步伐,开启备考之旅。2023年审计师高效实验班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