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2023年审计师考试报名后再学习还来得及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9
普通

2023年中级审计师9月24日考试,距离考试还有5个月的时间。有些考生就开始犯懒了,觉得现在备考时间太早,想等到报完名后再开始学习。殊不知,这样的话就太晚啦!

2023年审计师考试报名后再学习还来得及吗?

报名完成后备考时间较紧

参考近两年报名安排,2023年中级审计师报名预计6-7月份进行。考试时间为9月份,若报名之后备考则学习时间只有3个月,而且这三个月不保证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复习当中。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从此刻开始备考。

现在备考稳步推进

学习怕早不怕迟,大家要想备考的话,现在就得开始准备了。如果现在还不想开始学习的话,建议大家先做好以下这几件事情:

01 关注报名简章 准备报名材料

在2023年报名简章公布前,可以通过对2022年报名简章的了解,准备好报名相关材料。参考各地区2022年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汇总>

02 预订辅导书

在备考过程中,辅导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前教材还未下发,可以先预订辅导书。点击预订图书>

03 预习课程

网校2023年预习课程已经上线,现阶段想要学习的现在就可以开始了。不要小看预习阶段,它是基础薄弱学员弥补不足、基础良好学员减轻后续学习压力的重要时间段。

更多推荐:

审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考试难度大不大?

审计师考试难吗?取得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