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审计师学习时间紧凑?来这里教你如何挤时间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7
普通

要备考2023年审计师考试的大家,学习时间紧凑,如何开始备考?

备考中最重要的除了整天的学习时间外,零碎的学习时间都可以利用,一起来看看。

关注3

一、上班途中(公交、地铁)

在上班途中,可以利用正保会计网校APP来听课,或进行习题练习;习题考查的知识点可以有效的帮助记忆。

或者随身携带知识点小册子或者打印网校讲义,除带在身上比较方便外,内容整理归纳的也比较清晰。

二、节假日、周末

对于上班族来说,节假日和周末是用来缓冲自己的时间,但审计师考试每年只举行一次。与其白白浪费机会,还不如规划好节假日和周末的时间,把每天学习时间计划出来,不少于2个小时。

三、碎片化时间

科技时代,手机基本上是人手必备,可以利用短暂的时间,比如:聚会的途中、等人等车的空闲时间来学习。

安装正保会计网校APP,里面的内容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备考需求!做题练习、已购买的课程视频、视频讲义等等。

在竞争如此大的现况下,唯有不断提升自己才是有效途径。如果你选择了,请不要逃避,要勇于面对!

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次你的目标是证书,在学习的过程中考虑它可以给你带来的价值,并去付出。

正保会计网校原创,转载请注明!

2023年审计师零基础预习课程已全部上线

点击图片试听

论坛360-216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