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现在学习审计师晚不晚?2023审计师备考方法来掌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30
普通

对于想备考2023年审计师考试,但迟迟未行动的朋友们来讲,现在才开始备考会不会太晚?2023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24日,距离考试还有7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现在开始备考不算晚!

干货

对于未开始备考的朋友们来说,有几个最基本的事情要首先做:

1、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初/中级审计师报考条件。

初级和中级审计师报考条件不同,要开始备考就先要看看自己符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免做无用功。

审计师报名条件>>

2、了解基本信息

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方式提前做了解。审计师除了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外,资格审核方式也不同,有的是网上审核、有的是现场审核还有考后审核的,所以需格外关注。

目前,2023年报名相关信息暂未公布,可以参考2022年审计师考试报名信息汇总>>

2023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24日,2023年审计师考试方式预计与2022年不会有很大变化,为分科闭卷笔试,考试采用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

3、制定整体的一个学习计划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制订学习计划很重要。除了学习计划外,学习心态也很重要,不能有“打马虎”、得过且过的心态产生。考场如战场,一切都是瞬息万变的,所以要按部就班、老老实实的跟着老师脚步进行学习。

2023年审计师考试辅导班次已经开始招生,高效实验班零基础预习课程已经开通,跟随老师启程啦!

点击图片试听课程

论坛360-216

相关阅读: 

提醒!2023年审计师考试时间公布 建议提前备考!

审计师考试难度如何?取得证书可以去哪里工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