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审计师成绩不及格会发短信通知?都是套路 可别上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5
普通

各位学员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查询考试成绩。最近,有审计师考生跑来咨询网校,说自己收到成绩不及格,需要成绩复核的短信!这是真的吗?

小编温馨提示: 审计师成绩统一公布,不存在提前查分、改分的行为,2022年审计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31日前公布!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更有很多考生表示收到了类似的信息:

950929

3

4

骗子的花招不断!尤其是想迫切知道审计师考试成绩的学员们,千万别上当!

特此提醒:每年审计师考试结束后至成绩公布前都是骗子的活跃时期,有些考生收到的所谓不及格的成绩单,大都是他们用去年其他考生成绩单的截图PS出来的。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

如果骗子能够提供出你具体的考试信息,如准考证号、身份证等,可以保留相关证据并考虑向公安机关报案。总之,就是不能相信,不要给他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