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巩固!2022中级《审计相关基础知识》习题强化阶段课程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2
普通
审计相关基础知识 审计理论与实务

好消息!2022中级审计师《审计相关基础知识》习题强化阶段新课开通!送你免费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视频主要内容】

知识点:财务管理概述

知识点:货币时间价值计算

知识点:投资风险报酬

完整内容请观看视频了解~

老师介绍

李斌:高校优秀教师,会计学博士,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自2000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课程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熟悉有关课程的考试重点与难点以及考试规律和趋势。

授课风格

授课娓娓道来,如行云流水,脉络清晰,通俗易懂,课程重点突出,语言干脆利落,让人百听不厌。善于通过生动的图示、表格的归纳总结,将教材化繁为简,并对解题方法及思路有独到的见解。

老师寄语

学习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死记硬背的学习是痛苦的,只有理解中的学习才是快乐的!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大家享受学习的快乐!

【主讲课程】

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梦想是一种让你因为坚持而感到幸福的东西,也只有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各位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多推荐:

 距2022年审计师考试仅剩一个多月?!这样复习更高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