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如何将审计师教材&辅导书&课程完美结合进行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6
普通

教材做为备考审计师最基础的学习资料,有同学问到,教材到手后,怎样将审计师教材&辅导书&课程完美结合进行备考呢?

必刷金题+知识导图-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2

<进书店预订>

2022审计师《必刷金题》套装(预售)

看教材

拿到教材后,先把内容过一遍,算是预习,然后带着问题听课,相当于又把教材学习一遍,听完课再回顾、做题巩固,不懂的再翻看书籍,相当于再学一遍教材内容,这样更能帮我们理解知识点。总的来说,看书、听课、做题要合理安排时间。

带着问题听课,对重点、难点着重听讲,如果还有不掌握、吃不透的地方,要反复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直到把知识点学到脑海中为止。

听课

由于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在听了老师的课件之后再阅读教材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材内容。在听课时要及时在课本上标记,自己再阅读课本时,重点阅读标记内容,但也要补充阅读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做习题

在做习题时,要注意标记自己做错的题目,并进行巩固和完善。做习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做完之后再查看正确与否。

再就是复习阶段用“做加法”的学习方法。“做加法”的意思就是对每个知识点再进行重复学习,之后用习题进行检验,对自己学到的东西再进行评价和补充。能一遍做到的事情绝不做二遍。

了解自己备考审计师考试的初衷,端正学习态度,付诸努力,坚信自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审计师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