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备考2022审计师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普通

2022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预计6月份开始,每年审计师备考人群中都有新鲜血液加入,但并不是全部的备考学员都有相关审计基础。那作为零基础/基础薄弱的同学备考审计师考试应该注意哪些呢?

01

一、确认目标不动摇

许多考生可能一时兴起想要备考审计师考试,如果想拿下审计师考试,就需要确认目标。想清楚自己为何要考审计师证书,是为了享受证书带来的政策福利还是提升自我价值。

二、制定计划不间断进行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提前进行预习,基础阶段进行巩固强化,不要好高骛远,目标脱离了实际的水平,一方面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另外一方面,效果也不会很好。想要备考节奏更合理、考前不慌,那就得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

三、学习过程中困难会有 不能放弃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在学习时会出现怎么都学不会、听课能懂做题却很多错误、学会了过了几天又忘了等等各种问题。学习过程中困难会有,但不能放弃。

建议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辅导课程进行学习,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和你一样,正备考2022年审计师考试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学习,分享学习经验。好课0元免费试听>

轮换图_小程序690-230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