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学审计师忘性大怎么办 掌握这几个个记忆力暴涨的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2
普通

在备考审计师的过程中,有许多需要记忆的内容,在学习过程中的你是否也有同样的困惑?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记忆知识点,给同学们整理了几个能让你记忆力暴涨的方法,赶紧学会吧!

01  讲课法

想要记得牢,关键就在于背书时有没有过脑子!当你在记忆一个知识点的时候,不妨试着把它给你身边的人讲一遍。

在讲的过程中,你的大脑需要重新思考并组织语言,不仅仅让你更深入的理解了这个知识点,而且又一次加深了大脑的印象。但是,这种记忆方法用时比较长,大家可根据自己需求来使用这种方法呀!

02 场景切换法

具体来说,就是改变背书时身处的场景,通过场景的变化给大脑新的刺激,从而加深记忆。在我们把默读变成朗诵后,不仅可以通过听觉辨析错误,还能利用听觉加强记忆。在背诵的过程中,五官使用的越多,记忆得就越牢!

03  反复背诵法

反复背诵顾名思义,就是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一遍记不住,那就两遍、三遍.......今天记不住,那就明天接着背,明天背会了,下周还要接着背!快速+重复=多次+大量,大家一定试试哦~

掌握以上记忆方法对记忆考点有很强的辅助作用,除此之外,选择一门网课跟着专业老师一起学习、交流经验也会加深记忆,网校2022年审计师高效实验班零基础预习课程已经全部开通,赶紧来学吧!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

轮换图_小程序690-230

更多推荐:

2022年审计师新教材发布前 哪些内容要先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