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30+还有没有报考审计师的必要?几点分析建议你来看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普通

30+备考审计师会不会太晚,还没有必要?对于30+的考生朋友们来说,大部分人已经满足了报考中级审计师的工作年限要求,而就审计师证书到底值不值得考取,接下来听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波。

30+报考中级审计师可行吗?几点分析及学习建议...

1、工资高

一般来说,公司达到大中型企业和跨国公司规模时,内部会成立审计部门,而审计师从单位内部的地位来讲比较较高 ,工资相对来说也会高出很多。

2、有保障

现在很多公司会在工资明细里明确列出拥有初级,中级以及高级职称都会有加薪这一项,各公司加薪标准各不相同,而且对于之后想升职的员工来说,考取职称也是很重要的一项。

3、涉猎广

审计师考试范围涉及宏观经济学基础、企业财务管理、企业财务会计、法律、审计理论与方法、企业财务审计等多个方面的知识,知识涵盖面可谓相当广泛。

可以说考到了审计师证书除了证明自己在审计方面的能力,还证明了自己的经济学分析能力,又证明了自己的会计核算能力,可以见得该证书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

30+报考审计师 现在起步会不会太晚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人的一生都是在学习中度过的,只要你有了往这个审计行业方向发展的目标,现在起步当然不算晚!

如果你下定决心参加审计师考试,那肯定希望在1年内成功拿下审计师合格证书。想要顺利拿下证书,首先就要进行提前预习,并提前制订好学习计划。

审计师预习计划表 等你来查收>

推荐阅读:

【新手指导】2022年审计师备考入门手册 打基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