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路,在脚下】不断丰富自我 2019顺利拿下审计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12-18
普通

2014年毕业于普通本科院校,毕业后从事财务工 2019年10月13日,我为了丰富自己的审计理论知识,走上了中级审计师考场....

——作者:史先生

感恩陪伴  一路同行

2018年我报了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的网络课,并且一次性通过三科,2019年,我扬帆起航,再一次踏上考证的征程,5月份报名了资产评估师的两科。在网校老师的带领下,我取得了资产评估基础74分,资产评估相关知识124分的成绩。正是网校老师的辛勤付出,才让我能够顺利拿到证书。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们!

不断丰富自我 

2019年10月13日,我为了丰富自己的审计理论知识,走上了中级审计师的考场。在考前,我认真学习了网校李斌老师的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课程和邓宁老师的审计理论与实务,二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加上自己有中级会计师的理论基础,让我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就熟练掌握了审计的基本理论。

永远充实  祝网校越来越好

走出考场的瞬间,我觉得今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当我查到分数的那一刻,审计业务相关知识86分,审计理论与实务79分。顿时觉得自己的2019年非常充实,同时也再一次感谢网校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没有你们的陪伴,就没有我两年两证的梦想成真!祝福正保会计网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正保会计网校的未来蒸蒸日上!

2020审计师备考情况如何?点击查看>>

成绩图呈上:

审计师成绩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青藤计划——原创文章征稿”活动优选作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正保会计网校立场;本文由作者授权后发表,并经网校编辑。转载此文章,请标注“作者”、“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 青藤计划 原创征文”并附上本页链接。

93158

>>点击查看青藤计划详情 <<

审计师查分后征文---路在脚下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