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普通

任何节约,归根到底都是时间的节约。但之于学习,实打实的学习不可节约。下面是网校制定的证券从业考试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证券从业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祝大家学习愉快!如果想要最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微信搜索“正保金融大讲堂”-输入“证券”领取免费资料!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学习计划表_证券从业_正保会计网校

配套学习工具:

课程:2022证券从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试听>   购课>

课件使用方法:

对于学习基础不好的考生,将重要章节按照1倍语速听课,保证每个知识点吸收;对于基础好的考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语速听课,如果是已经掌握的知识点,那么可以选择略过不听,节省时间。

对于习题精讲课件,建议考生先自己做题,然后带着问题去听课,不懂的、做错的试题重点听老师讲解,听完还不懂的可以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会在24小时内回复,不限次数。

必备复习资料:机考模拟系统(购课即赠,单卖180元/科),免费资料包(下载>>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