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名单公示了!超20%都是金融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对于沪漂一行人来说,除了有一份高薪的工作,最想要的莫过于拥有一个上海户口啦!

有了户口,才能更好地在上海扎根,有更好的社会福利,更多的就业机会,还有子女教育的便利......与大上海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

这不,已经有152名金融人才喜提上海户口,可见上海对金融人才有多么重视!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名单公示了!超20%都是金融人?

信息显示,此次公示名单有665人,令人惊喜的是,其中有152人来自投资、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名单公示了!超20%都是金融人?

注:上图仅为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上)

665位引进人才中有152人都是金融人才,占比超过了1/5,这简直太疯狂啦!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在金融行业就比在其他行业有更多的机会拿到上海户口。

这对金融机构、金融从业者来说,无疑不是个好消息!毕竟,普通人想在上海落户太难了啊!

据上海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上海全市常住人口总数为2428.14万人。其中,户籍常住人口1450.43万人,外来常住人口977.71万人,占常住人口的比重为40.3%。

简单说,就是如果你在上海街头遇到5个人,那么其中2人就没有上海户口!

上海也常年位列“全国十大最难拿户口城市”第二名,排名仅次于首都北京,其落户难度之大着实令人望而生畏。

而此次,竟有152名金融人才拿到上海户口,足见上海对金融人才的重视。

其实不仅仅是上海,北京、深圳等好多地方的金融人士都是这几年的火爆人才。了解了金融人才的地位,怎么样?你的眼睛“发光”了吗?要想成为金融人,第一步就是有一本拿的出手的金融证书,例如: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银行职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等。虽然都是从业证书,但是不要小看“从业”二字的魅力,他们可都是进入金融行业的“敲门砖”!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基金从业课程/银行从业课程/期货从业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