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2021备考注会的“小伙伴”-全日制旗舰班来了!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普通

2021备考注会的“小伙伴”-全日制旗舰班来了!

现在离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来越近,时间越来越紧张,不知道小伙伴们复习的怎么样了?知识点太多记不住?自己自学没有规划?解题的套路搞不懂?同样一个知识点换个题型反复错?那么,小编推荐的这款课程就可以解决大家这些备考难题!7月即将开班,小伙伴们抓紧咨询哦!课程详情>>>

2021全日制旗舰班:

一、全日制旗舰班课程内容介绍

(1)面授精讲阶段

正式上课阶段:面授老师现场带学,每科9-19天,每天6小时。

精讲阶段主要是针对于各章节顺序以点带题的形式直接考点进行讲授,融合了面授班资深讲师的多年经验进行浓缩知识点讲解,对于出题率较高的知识点进行重点强调,出题率较低的战略性放弃,给学员指明方向,干货满满。

阶段测试及解析:阶段性的测试锻炼大家的临考能力和对考场感觉。每一科的机房考试,都与每科的实际考试时间一致,考试结束后,老师会对每科的试题进行解析,错的知识点着重记忆,随测随记,不遗漏每个重点知识点。

早自习小课堂:每天上课的前30分钟,老师和助教老师都会跟着大家一起进行课前预习,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老师也会提前知道学员学起来比较困难的点有哪些,课上会着重去讲解,今天的疑惑不留到明天!

2021备考注会的“小伙伴”-全日制旗舰班来了!

(2)历年试题狂刷

试题狂刷摸套路,课程的后期阶段,我们的老师会单独拿出1天时间带着大家去做一些经典题。

经典试题是什么?

是我们的资深讲师结合历年的考试题型,对2021年的试题做出的一些知识点总结,俗话说”外变不离其宗“多刷题,摸清试题套路,加上老师的讲解,将知识点快速化解。

(3)临考冲刺

面授技巧传授:面授老师精细讲解考试技巧,传授学员考试经验,做到心中有数。

模考冲刺:机房模考,现场模考试题讲解,多做多练,突破考试难关。

除了这些,课程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

温馨提示:上课内容根据老师的风格会有略微差异,具体以实际上课的内容为准。

二、课程服务

终身免费学-一次报课,可循环学至通过考试;通过考试者,有考试需求也可重新学习;真正做到终身免费学习

送食宿-封闭校园内住学一体化,学习/食宿/休闲一应俱全,充分保障学员优质学习环境及安全

送名企推荐-赠8880元就业课,赠送零基础就业晋升计划,为学员制定就业规划;

2021备考注会的“小伙伴”-全日制旗舰班来了!

毕业游学与朝夕相处学员同游北京,打卡北京著名地标;与知名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

高考辅导制教学-现场助教,“高三式”严管,采用高考辅导制教学,助教全程跟学,解答问题更及时。

2021备考注会的“小伙伴”-全日制旗舰班来了!

全日制旗舰班不仅如此哦。还有特殊优惠哦~添加下方二维码抓紧咨询吧~

加好友领取资料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