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2022初级会计面授辅导喜报频传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7
普通

就是这么突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了!

瞬间面授辅导群里变成了学员们查完成绩后纷纷感谢老师的刷屏连播,此时此刻就必须得上图了>>

IMG_1260IMG_1261

IMG_1262IMG_1266

如上辅导效果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得来的结果!感谢授课老师、助教老师和班主任及每一位努力坚持下来的学员。

祝愿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会计工作中把所学知识通过实践更进一步,若有需要我们就会在接下来的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中再见。

说到这有学员就会问了精英高端班是什么?

答:目前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辅导下都有精英高端班,该班型是网校的面授辅导,在辅导效果上只要你能做到依据课表按时坚持来上课这基础就没问题了,再根据班主任要求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巩固一下就更稳妥了,当然遇到了学习问题可随时在课后询问授课老师或助教老师。具体详情可点击相应辅导方案链接进行查看!

最后恭喜所有顺利考过的同学们已开启新未来,看到就别错过扫码获取接下来的晋升规划吧>>

二维码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