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多”而“杂”的注会应该如何高效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普通

注会考试典型特点就是多、杂、难又赶上今年考试提前到8月份。很多考生都慌了神,不知道该如何备考?解决此问题最主要的就是选对老师领路减少备考盲目性、学习高频考点及精华知识点,节省备考时间做好人个学习规划严格落实学习目标。那么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由“贾国军、刘国峰、王茂林等代言”的注会精英全程面授班,满足兜里有证的需求。

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

微笑仁师—贾国军:(财务管理)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老师简介:面授班资深老师教授,授课时长91h,授课风格:授课思路清晰,善于总结和归纳,在玩笑中让学员轻松掌握多种解题方法和技巧,可操作性强。学员感叹“他对于备考没有章法的学员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

博学多才—刘国峰(会计)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老师简介:面授班资深老师教授,授课时长119h,授课风格:博学多才,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讲义图文并茂,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你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

睿智而不乏幽默—王茂林(审计)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老师简介:面授班老师,授课时长98h,授课风格:治学严谨,理论分析透彻,研究深入,讲课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幽默,通过案例、举例、图片表格等将知识融会贯通,深入浅出地呈现给同学们。

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

精简高频考点及重点知识点,杜绝鼻子眉毛一把抓,无重点型复习,提升备考效率。高效备考。

注会面授班

★ 赠送面授录播课+精品班预习课程               ★ 5折续报下一考期同等课程

★ 阶段测试、助考课堂、四维测评                  ★ 5折购注会会计师图书

不仅如此还享有全程班优选的10大督学服务,有专属班主任全程严管督学、时刻提醒学习,调整学习进度及个性化学习规划,达成备考奋斗目标

注会面授班

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

注会面授班注会面授班

注会面授班注会面授班

目前注会会员人数仅有28万左右,每年报名参加考试人数将近180多万,但是取得证书的人数却是寥寥无几,更说明找对方法对于考注会至关重要,1年取证书和5年省下来的金钱、时间更是无比珍贵,选择注会精英全程面授班,给自己一个打翻身仗的机会!2021注会精英全程班面授班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