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校园初赛

1、大赛报名及听课地址在哪?

报名及参赛入口: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官网(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进行注册报名;

2、报名及赛前演练时间是何时?

2022年4月16日—2022年9月20日

3、报名要求是哪些?

全国范围内所有高校在校在籍学生(研究生除外)均可参赛。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均不可代表学校参赛,包括初赛、复赛及全国总决赛。

4、如何报名?

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学校确定并安排校园管理员填写参赛回执表(大赛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并报送大赛组委会邮箱(campus@cdeledu.com),组委会在收到回执表后工作日24小时内核实信息并完成校园注册,将管理员帐号及密码反馈给校园管理员即完成学校报名。

完成学校报名的院校可组织学生进行在线注册报名,通过登录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选择“校园大赛”进入大赛官网在线注册,或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进入APP点击“校园大赛”,进入大赛页面,自行注册。已有正保会计网校账户(初次登录补充学校及参赛信息)后参赛。

5、为什么我在填写信息的时候找不到我的学校?

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学生所在的学校还没有进行报名注册,因此无法完善自己的学校信息,需要由学校注册报名后学生才能完善信息并进行初赛演练及比赛。

6、校园管理员的职责和权限是什么?

(1)号召学员参加比赛,实时关注注册、考试状态、查询及导出比赛成绩、提交获奖资料、审核晋级选手资格;

(2)交获奖资料、审核晋级选手资格;

(3)可批量导出本校参赛学生的信息,监管及查询本校学生的报名情况;

(4)初赛期间可批量导出、查询学生的比赛成绩;

(5)核实、确认晋级省复赛的学生名单;

(6)添加初赛、省复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教师信息。

7、校园管理员可以是学生吗?

校园管理员可以是学生也可以是老师,最多两个人进行管理,一位主联系人以及一位备选联系人。

8、学员之前是会计网校的注册学员,是否还需要进行大赛注册?

学员之前在会计网校注册过,所在的学校也进行了注册,那么在登录大赛官网后并完善信息即可进行比赛。

8、学员之前是会计网校的注册学员,是否还需要进行大赛

学员之前在会计网校注册过,所在的学校也进行了注册,那么在登录大赛官网后并完善信息即可进行比赛。

9、正保会计网校和大赛的帐号是否可以通用?

只注册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必须在大赛页面完善信息才能够进行比赛,而只在大赛页面进行注册的学员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中正常使用。

10、已注册正保会计网校帐号,但是在大赛页面无法完善信息怎么办?

需将无法完善信息的页面截图发至campus@cdeledu.com,工作日24小时内进行反馈。

11、初赛时间是何时?

2022年4月16日—2022年9月20日

12、初赛是否需要统一组织比赛?

校园初赛可由学员自行在电脑上进行比赛,不要求统一组织比赛。

本届大赛初赛只设立在线答题环节,每名学员每科可答题两次,取没科成绩最高的一次相加为初赛最终成绩。

13、初赛比赛过程中如遇两次自动提交答卷的情况如何处理?

如果是系统自动跳转,而非人工操作的话,可以给campus@cdeldeu.com邮箱发截图及说明,组委会将给予增加一次答题机会,其他情况均不予增加。

14、初赛成绩、排名何时查询?

初赛答题结束后立即出现比赛成绩和实时排名,两次答题完成后,取各科成绩较高一次相加为最终成绩。

初赛全部结束后,才能更准确的显示出学员在所属院校排名、所在省份排名以及全国排名。

15、初赛结束后何时发奖,需要哪些配合?

初赛结束后7日内,校园管理员需要核实获奖信息,如遇信息不符的情况,在赛后7日内进行反馈,逾期视为默认。

获奖学员信息确认后,请校园管理员完善学员的账户、身份证件等信息,获奖证书及奖金、学习卡等将在初赛全部结束后进行发放。

预计发放时间为2022年12月前。